close

 

這星期托遠來親戚的福,幾乎都在外用餐很少下廚煮飯,所以冰箱也都呈半空狀態,今天趁天氣還算好,就騎腳踏車到附近超市補貨去! 

買完東西回到停放腳踏車的地方,走近時就見一個年輕帥哥站在腳踏車旁對著我微笑,笑的我滿頭霧水.... 如果不是小帥哥一臉稚氣,還真以為我生命中的小王  嗯~不對(小王在台灣) ,應該是小德出現了。

 

滿臉陽光的小帥哥開口說:請問這腳踏車是您的嗎?

是啊!  (真是有禮貌的陽光男孩)

小帥哥又說:對不起!您把我鎖住了。

 

哇咧~ 少年ㄟ

你還是個"teen-age"男孩,安捏虧阿桑,不好吧?!

 

可能是我一臉的癡呆樣,讓小帥哥以為聽不懂德文,於是又用英文說了一遍:妳把我的腳踏車一起鎖住了。

可以請妳把鎖打開嗎?  

 

蝦毀???

 

 

哇!奈ㄟ安捏啦....

我真的把它鎖住了耶~

 

批ㄟ斯:小帥哥不僅禮貌,也很有耐心等我拍完照後,才微笑說再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