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有些人會把白目當幽默,而我家大人更是箇中翹楚!

通常沒甚麼特別理由,我們只會在週末或假日時外出吃飯,因為外出用餐花費高,而大人有時下班回到家,累得連晚餐都吃不下,更不要說再次出門了~

 

歪果仁昨天一下班回家,就說要出門吃飯....

我問:為甚麼? 有什麼特別原因麼?  大人說:出去吃飯需要的不是理由

一時沒反應過來又問:那需要什麼?  大人竟回說:需要的是錢

那時,我的臉上應不止三條線...

 

今天早上大人上班前說:玻璃很髒,看起來霧霧的。我回說:那你就當作家裡裝的是毛玻璃就好啦 

開玩笑,最近天氣難得風和日麗,是騎單車外出運動兼看猛男顧目揪的大好時光,怎麼可能"貓"在家擦玻璃勒!

於是,換大人臉上三條線出門...

 

哪知,才不到一個小時.... 大人竟打電話回家說:連絡了工人,今天會把所有毛玻璃換成透明玻璃

哇勒! 這是哪國的冷笑話啊~

 

這讓我想起這次回台灣,有一天看電視的節目,是關於有人把流浪犬訓練成救難犬,然後捐給消防隊的專題報導

看完後,大人說:快把電話或地址記下來

我納悶的問:我們又沒有養狗,留資料做什麼!?

大人笑的一臉白癡樣的說:我可以把老婆送去訓練啊!

 

這下新仇舊恨湧上心頭,二話不說就掛了電話,然後.... 

一整個早上,家裡電話和手機就唱起了"交響曲" ,中午時候,ㄚ北啊就拎著我最愛吃的麵包進門了~

哼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