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去年12月開始,情緒就一直不是很好~

最近這幾天更是瀕臨暴走邊緣,原訂回台日期,因大人工作繁忙一延再延,第一次在德國度過整個冬天,就碰上"裝肖維"的鬼天氣....

然後我家狒狒又三不五時的製造狀況,挑戰我的忍耐力,真是不知死活!

 

 

天天色不錯,想說出門散散步也不錯,哪知老大郎又有意見,說又不是老人也不是病人,散什麼步.... 一時頭殼不清楚沒想太多....  (是說好像"昏"後,就沒清楚過.... 金害!)

 

雖說天氣不錯但春寒料峭,風還是有夠冷的~於是說好騎單車在附近逛逛就好....

就說"男人話能聽,豬都會上樹",這一出門就晃了近兩個小時,下午4點多天色就暗了,陽光一不見那風吹在臉上就更是凍啊

在德國又不流行戴口罩,每次一說要戴口罩出門,沒見過世面的老外就驚嚇到,好像我要去裸奔一樣~

靠......北邊騎回來時,是一邊騎一邊背現代加強版的三字經@#$%^&......

 

上星期好不容易確定回台日期,大人訂票時又說因逢復活節假期,友航不能買定位的票只能stand by,雖有點納悶(以前連過年期間都可以買的),還是跑一趟漢堡的台北辦事處,幫歪果仁辦回台簽證(德國護照可免簽入台,但需機票上有確認來回定位的日期)

但前兩天收到機票時差點抓狂~機票上清清楚楚印著來回OK的日期,那我特地去辦簽證是閒得慌找樂子,還是覺得錢多....  哇哩勒! 

 

再來,大人3/19要到倫敦出差4天,一定要我隨行當拖油瓶。我們3/24就要回台灣,這一來行程卡的那麼緊,光想到整理行李就頭殼痛.... 再說

唉!再說也沒用~

 

 

又突然想起去年就訂好4/5劇場的票,因回台日期一延再延的結果,恐怕是要錯過了

我想"債多不愁"大概就這感覺了吧 (這詞借來用用可以吧!?)

今天心平氣和到大人反而耽心起來,害怕老婆是不是氣極攻心,連反應都不正常了

 

哼!ㄟ驚道賀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