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有件事一直很納悶~

為什麼常常有人會以為我很閒,每天只會情乎水水,單ㄤ領薪水",不對喔~那絕對是個誤會喔

 

在這裡做個澄清,挽救一下那所剩無幾的榮譽(是說還有剩的話)

我每天都有很多事要操煩,比如說午餐要吃甚麼?一星期也只有五天的中餐,可以拒絕番邦食物的苦毒,有時碰到國定假日或不小心早餐吃太飽,那就更少了,比如說要提防大人出陰招,突然打電話說忘了帶什麼重要的東西,一定要回家拿順便吃午餐.... 比如說.... 嗯,唉,一言難盡~ 總之,反正就是很忙啦

最重要的是我還身兼郵包收發大任,我們住的這棟公寓裡,除了一位有兩個小女孩的媽媽外,好像就只有我沒有吃頭路,所以每當郵包找無主簽收時,嘿嘿嘿 沒錯,我家的門鈴就會響了

旺季時~ 如聖誕假期、換季期間 ... 有時一天還會收個兩、三趟勒,搞得想睡回籠覺時,還要撥工穿戴整齊才好上床挺屍,碰到必須外出時還會有點內疚,怕人家覺得不夠敬業安捏

日子久了,可能風評不錯~ 有一次連隔壁棟的郵包都來找我簽收。哇里勒,這口碑會不會也做得太好了

令人納悶的是,不管是住在德中或德北,無論是哪家快遞公司都一定會找的到我,明明就很低調了說~ 一直懷疑所有的快遞人員,是不是都有一套自己的搜尋系統,可以"估狗"到一些飽食終日、混吃等死...... 之輩的,然後我的名字就誤植其中。那有誰來告訴我,這得去哪裡伸訴啊?

 

拜託,狀況這麼多怎可能會很閒勒

所以,不要再叫我英英美代子了喔

 

哇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麥愛浙代子"  哉沒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