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大人快下班時,打電話回家說:天氣不錯不要煮飯了,到外面吃晚餐吧。好,當然好!媽媽有說,大人的話要聽~ 

天氣真是不錯,室外溫度"只有"1度,連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也露臉了,雖然只是一下下 ,但也夠讓人感恩戴德的,而我這把老骨頭也該出去晾晾風,否則早晚要發霉。於是,整裝出發、從容就義欣然赴會~

我們決定到氣氛不錯的grill & green餐廳

 

 

大人點了羅勒番茄筆管麵

 

 

我選了"今日主廚特選"的番茄肉醬千層麵

 

 

菜上桌了,照慣例先吃一口大人的筆管麵,嗯~醬汁清爽,好吃 !再吃自己的,哇 哇 哇 這.... 這是蝦毀???

不但碎肉沒有炒散,醬汁也太鹹了吧,這主廚家裡是賣鹽的嗎?!實在很納悶為什麼只要沒有"夫選婦隨",就會踩到地雷捏

為甚麼? 為甚麼? 為甚麼? 為甚麼?

吃了一半大概是我的表情太寫實了,大人說我跟你換好了。但"各人造業各人擔" 那是不是該叫主廚來吃呢,還是很"巴結"的和水吞了

 

才吃完,大人就說:帶你去買飯後甜點,並立刻叫威特買單走人

拜託!我才灌了兩瓶水捏.... 結果~

 


 

 

哇哩勒

這.... 甜點也太~貴~了~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